全美台联2018和平之旅大陆参访团来渝参访

2018年04月22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本网讯:4月19日至21日,应全国台联邀请,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马涤凡女士一行20人来渝参观访问。

    在渝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走进抗战遗址博物馆,大足石刻,西部物流园等处参观。在西部物流园,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园区的运作流程,播放了宣传片并安排相关人员就参访团成员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嘉宾们切实的感受到重庆作为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联接点的重要定位。

    此次参访,旨在加强与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的交流联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全波会见并宴请参访团一行。

    欢迎宴上,市台联会长许沛致欢迎辞。她向参访团介绍了重庆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希望借此次来渝参访的机会,让双方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深化交流,让更多的旅美台胞了解大陆,特别是重庆直辖以来的发展成就。

    全美台联会长马涤凡表示,他们十分珍惜此次来渝参观考察的机会,对重庆近年来取得的进步感到由衷的欣喜,回去后将积极宣传推介重庆,进一步推动旅美台胞与重庆的交流交往,鼓励他们来渝投资兴业,为两地间友好合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成立于1978年,会员3万多人,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台胞社团之一,其宗旨为:“时时关心台湾,处处服务同乡”,在海外台侨界具有较大影响。

 

 

 

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与参访团成员合影

市委统战部史全波副部长与马涤凡团长互赠礼品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