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长寿景区 携手美好未来

2018年03月10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本网讯:3月8日,在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台盟重庆市委、重庆市台联共同组织部分盟员、在渝台胞和机关在职、退休干部等五十余人,前往长寿湖进行实地调研。

   

    长寿湖位于素有“寿星之乡”的重庆市长寿区境内,面积约65.5平方公里,是三峡国际旅游热线黄金水道的重要节点,也是长寿区旅游业发展的龙头景区,以其“岛湖风光”、“长寿文化”、“乡土文化”享誉四方,被誉为重庆的中心花园。2017年11月,经市台联牵线搭桥重庆长寿湖与台湾日月潭缔结为“姊妹湖”,为进一步加强对长寿湖的了解,市台联将此次妇女节活动选在了风景优美的长寿湖。

    当天,大家分别参观了长寿湖百寿园、东海寺、情人坡、情人谷、浪漫花田等景点。期间台盟重庆市委秘书长、市台联副会长王昱带领大家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他精简的介绍了本次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台胞们纷纷表示两岸同根,骨肉相亲,两岸同胞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