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3月16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本网讯:2018年3月15日,市台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台联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的重要指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效果。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台联工作的各个方面,在做好台胞基础工作中凝聚更多依靠力量,在加强渝台民间交流中促进同胞心灵融合,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