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台联举办首届“五四”青年台胞运动会

2018年05月05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本网讯:为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台湾同胞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展现在渝青年台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5日,重庆市台联在大田湾全民运动中心举办首届“五四”青年台胞运动会。

    市台联会长许沛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为参赛健儿作赛前动员。她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通过比赛增进友谊。本次运动会共设5个项目,包括篮球、接力赛两个集体项目和跳绳、毽球、乒乓三个个人项目,近50名在渝台胞及台联机关的工作人员参与其中。参赛运动员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勇于拼搏,展现自我”的参赛宗旨,传递出“友谊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了在渝青年台胞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励角逐,产生了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市台联办公室主任何明为获奖健儿颁发了奖品,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闭幕。

    这是市台联首次举办青年台胞运动会,今后我会将延续这一传统,并逐渐扩大规模,邀请常驻重庆的台生、台干参与其中,搭建两岸青年运动交流的平台。

市台联举办首届“五四”青年台胞运动会

市台联会长许沛作赛前动员

篮球比赛

跳绳比赛

获奖选手合影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