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学习活动

2018年08月04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本网讯:8月1日至3日,市台联组织部分在渝老台胞赴遵义娄山关,参观娄山关大捷、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等,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学习活动。老台胞们表示,红军在娄山关用血肉之躯改变了中国革命的命运,其英雄壮烈之气令人肃然起敬。“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和平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参观期间,老台胞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见连战一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老台胞范存祺说,“31条惠台措施”干货满满,富有诚意,对台湾同胞具有很大吸引力。现正值高中升学季,报考大陆的台湾学生数量剧增,形成了“登陆流”,我们定居台胞要努力做好联系服务工作,为同胞谋福祉。

参观娄山关战斗遗址

集中学习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