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中秋开展慰问活动

2018年09月12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本网讯: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市台联对在渝一代老台胞、台联退休职工以及困难台胞开展了慰问活动。

    慰问中,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亲自带领机关干部走家串户,与一代老台胞、家庭困难台胞以及离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愿望,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市台联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与远在宝岛的亲友常联系、多沟通,同时转达亲人的节日问候。许沛会长表示,市台联将尽力为台胞提供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本次慰问活动为15户在渝台胞及退休职工发送了慰问品,共计4035元。

    台胞们表示一定向台湾亲人转达当地政府领导对他们的祝福,今后,一定尽自己所能,切实为两地交流交往,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和交流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看望患病台胞连英俊

看望一代老台胞戴文经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