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2018年10月09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本网讯:2018年10月8日,市台联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要求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为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一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要立足台联机关团结联络服务台胞,促进深化两岸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发展的岗位职责,积极主动靠前做好台胞关心关切的工作,举办好渝台民间交流品牌活动,打好打亮重庆台联“名牌”。三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要充分认识台海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性和敏锐性,时刻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做好充分地行动准备。四要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涉台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必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保证永远在党纪国法、政策规定范围内做好涉台工作。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