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重庆市委 重庆市台联联合举办2019年重庆市台胞新春同乐会

2019年01月14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爆竹传吉语,腊梅报新春。”2019年1月11日下午,台盟重庆市委、重庆市台联在广场宾馆举办“2019年重庆市台胞新春同乐会”,130余名在渝台胞、台商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同乐会。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台盟重庆市委主委李钺锋出席,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台办、市侨联、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市黄埔同学会、市台商协会等有关领导同志应邀出席同乐会。同乐会由台盟重庆市委秘书长、市台联副会长王昱主持。
      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光志在致辞中结合自身经历生动介绍了海峡两岸的情况,代表市台商协会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台盟市委、市台联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在渝台商的关心支持,并为在渝台胞送上美好的节日祝愿和新春祝福。
      王昱在主持同乐会时强调,广大在渝台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台盟台联自身亲情乡情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岛内的联系,积极推进渝台民间交流交往,不断深化渝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把对台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深入,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