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台联组织巫山县赴台开展同名乡镇交流

2019年01月21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2日,重庆市台联牵线搭桥巫山县赴台开展同名乡镇交流考察。巫山县副县长刘海燕一行8人,赴台湾桃园市大溪区、南投县等地开展了为期7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在台湾期间,考察团把握渝台同名乡镇交流合作重点,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为主题,先后拜会了中华民族发展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国民党民意代表陈超明、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桃园市议长邱奕胜、桃园市议员苏家明等人士,与台湾桃园市、苗栗县等地就经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海峡两岸同名乡镇“大溪”协作发展奠定了基础,在扩展更大范围交流合作上达成了共识。同时,与尖端生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南港软体工业园区就两地合作互相交换了意见。

拜会桃园市议长邱奕胜(右一)

 


考察南投县埔里镇桃米社区生态休闲农业园

 


与桃园市大溪区举行同名乡镇交流


      活动中,考察团还广泛推介近年来重庆以及巫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引起台湾相关企业和民众的广泛兴趣,纷纷表示将加强渝台间交流,畅通共创双赢渠道。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