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赴江苏天目湖调研海峡两岸姊妹湖筹备工作

2019年03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

考察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

  3月22日至23日,由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带队的考察团赴江苏溧阳市调研,就溧阳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方案进行商讨。

  据悉,2018年,首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在重庆长寿湖成功举办。海峡两岸的八个姊妹湖齐聚一堂,探索两岸湖泊经济文化旅游共赢发展途径。为持续增进海峡两岸姊妹湖同根缔结之情,探索两岸湖泊经济文化共赢发展途径,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将于今年5月在江苏溧阳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以高峰论坛的形式呈现。

  调研座谈会上,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参会人员就年会筹备会议方案(草案)、年会(草案)等进行了讨论。其中,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在表示,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将有力增进海峡两岸的“同根之情”,加强两岸文化沟通交流,深化两岸湖泊产业项目合作,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发展途径,希望溧阳市进一步整合旅游项目资源,打造湖泊旅游整体线路,共同弘扬中华“水”文化。

  调研团还对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别桥美丽乡村塘马村、溧阳1号公路(竹箦段)进行了参观考察

调研座谈会现场。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