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4月22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4月22日,市台联组织召开机关办公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指定同志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及市委统战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发言。
      会主要领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是新时代重庆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台联机关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台胞培训学习等重要内容,主动将台联工作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近期,要重点做好台胞摸底调查、台联理事暨区县台联专兼职干部培训班、海峡论坛.同名村活动及对口帮扶潼南区六角村扶贫等工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争取在今年工作中展现台联新作为、实现台联新突破。
      机关干部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在工作中争先进、创一流,切实将习总书记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编辑:重庆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