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台联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9年04月30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4月30日上午,市台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市台联会长许沛同志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许沛会长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100年前,在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危难之际,一批先进青年知识分子挺身而出,在全社会掀起了一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其核心是爱国主义。同样,在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奋斗进程中,中国青年不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中,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新时代我们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许沛会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职工要持续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目标,锻炼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责尽职、发光发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纳为机关办公会和党支部学习内容,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三是要组织青年台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台胞的活力和动力,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重庆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