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沛调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

2019年08月08日来源:
  

  

  8月6日下午,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带队赴重庆市綦江区调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建设工作。许沛一行首先到綦江体育中心,实地查看了体育基础设施情况,随后前往古剑山,实地了解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古剑山片区情况。

  调研过程中,许沛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运营情况,綦江区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綦江区对持续推进该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2016年8月23日由全国台联授牌成立。目前,基地设有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综合馆)、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服务中心)、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户外运动)等4个馆,先后举办了国际男篮亚特拉斯系列赛、中国杯暨国际邀请塞等海内外大型体育活动10场次。设施建设较好、赛事经验丰富,开展海峡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最后,许沛会长强调,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走特色发展道路,推动基地市场化运作。要大力争取各部门支持,特别是全国台办、台联的支持,加强与市体育总会、台北市体育总会等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全国台联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编辑:重庆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