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联组织在沪台胞亲子活动

2016年05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29,上海市台联在延安初级中学开展“奔跑吧,宝贝”——在沪台胞亲子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约30位台胞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运动、一起游戏,享受了难得的亲子时光。

能和日常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一起搭档,完成一个个有趣的游戏项目,小朋友们都很兴奋,一张张小脸上挂满了笑容。在“奔跑吧,宝贝”主题活动中,孩子们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从起队名、参加各个游戏项目再到心得分享,都是以宝贝们为主,爸爸妈妈心甘情愿地当起了助手。有些运动项目对于不常参加运动的家长来说,还颇具挑战性。譬如在指压板上完成亲子跳绳这个游戏,踩在指压板上本身就把脚硌得生疼,何况还要两人一起跳绳,考察亲子的默契性与动作的协调性。尽管难度不小,但参加游戏项目的家庭在队友的支持和鼓励下,都顺利完成了任务。在“撕铭牌”游戏环节中,哥哥姐姐们看到小小的弟弟妹妹,往往不忍心下手,实在太友爱了。

  短暂的亲子游戏时光转瞬即逝,游戏结束前,爸爸妈妈各自拥抱着自己的宝贝,夸奖他们在游戏中的出色表现。是的,游戏结果不重要,亲子共度的欢乐时光,让宝贝们感受到爸爸妈妈对自己浓浓的爱,还有在游戏过程中收获的勇气、智慧、协作精神等才是最值得纪念和回味的。(文/  上海市台联王茜)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