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领导会见2016年海峡两岸休闲农业发展(海南)研讨会台湾团一行

2016年08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8日晚,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会长符之冠在海口会见2016年海峡两岸休闲农业发展(海南)研讨会台湾团一行。

  陈琼鹏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海南在农业方面有得天独厚的的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前来海南投资的台资农业企业达600多家,台商足迹遍布岛内各市县,投资模式也出现了台商提供技术与管理经验、大陆出资本的新型合作模式。省台联非常愿意为想来大陆投资的台胞朋友提供相关服务,欢迎更多的台胞来海南发展农业,提高海南农产品质量。

  符之冠介绍了海南省台联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工作计划,他表示目前作为全球第一条环岛高速铁路去年12月30号已经运行,交通非常便利,地理、气候也非常适合农业,政策环境也非常好,欢迎台胞朋友们把优质的品种、管理经验引进到海南来,实现互惠共赢。

  台湾屏东科技大学行政副校长段兆麟对省台联的热情接待致以由衷的感谢,他感叹海南近几年城市发展变化很大,很多朋友在海南投资创业也很成功,尤其是海南在农业方面非常有发展空间,这些都很吸引大家。

  此次参访团由台湾青果运销合作社、台湾农会以及台湾农业交流发展协会等单位主要成员组成,应邀参加由海南省台盟、省台联共同主办的2016年海峡两岸(海南)休闲农业发展研讨会,共同探讨两岸农业的发展与合作。

  在海南投资成功的台商海南金德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益丰、海南宝丰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昭政与代表团交流,分享在海南创业的经验。

  海南省台联经联部调研员周若珍、办公室副调研员张国球陪同出席。(文/图  赵丽)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与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段兆麟(左)互赠礼品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左)与前行政院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員陈志清(右)互赠礼品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与台湾青果运销合作社理事主席陈益宗(左)互赠礼品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左)与台湾青果运销合作社总经理塗秀英(右)互赠礼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