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光集团到廊坊考察洽谈

2016年08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5日至17日,台湾新光集团一行9人到廊坊市就投资兴建商业综合体项目进行考察洽谈。河北省台联会长王耀冀,廊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廊坊市台办主任段振中全程陪同考察活动。

  台湾新光集团是台湾五大财团之一,新光资产作为该集团对外投资的核心事业群,是在大陆的投资主体。目前已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立了公司,并且在西安、广州、北京均有商业综合体项目,此行是对廊坊投资地点进行考察筛选。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安次经济开发区、龙河经济开发区和三河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河新兴产业园区。在龙河经济开发区京津冀(廊坊)协同发展创新创业基地、燕郊国际贸易城分别召开了项目洽谈交流会,并深入对安次经济开发区东冠·逸树龙湾和龙河经济开发区宏泰集团、龙河湿地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王耀冀首先欢迎台湾新光集团一行到廊坊进行考察,并对廊坊市委统战部、廊坊市台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冀台两地经贸交流活动频繁,台商到廊坊投资意向强烈,越来越多的台企在河北落户并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河北省及地方政府提供的大量优惠政策,提升了台企的市场活力,促进了河北经济的快速发展。

  王耀冀表示,河北省台联作为台湾同胞在河北地区的乡亲组织,不仅连接着冀台两地同胞之间的感情,还担负着推动两地经济共同发展的重任,希望更多台商将目光投向河北,将资金注入河北,将产业扎根河北,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

  段振中代表廊坊市委统战部、廊坊市台办对台湾新光集团一行到廊坊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对台招商优惠政策。他希望新光集团与廊坊各园区搞好对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共寻互惠互利商机。

  台湾新光集团董事总经理方彦钦对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下的历史机遇和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表示会继续加强交流,深化了解,积极寻找参与廊坊发展的有效合作形式,并诚邀各级领导和企业代表到台湾新光集团考察交流。 (文/ 赵红科)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