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华大学教授张志明博士在贵阳考察生态农业项目

2016年08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4日至16日,贵州省台联接待了前来贵阳考察生态农业项目的台湾东华大学教授张志明博士。14日晚,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与张博士见面交谈,听取张博士在修文县谷堡乡考察的情况介绍,并欢迎他到贵州投资发展。

  在贵阳期间,张博士先后考察了修文县与开阳县的种养殖基地。

  在修文县,张博士考察了谷堡好1多奶源基地和富源公司,并与好1多项目经理进行了交流,对养殖场排污处理情况进行了沟通,与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修文县有关部门希望张博士把他的先进技术运用到修文县谷堡乡的种养殖基地,造福当地村民。

  在开阳县,张博士考察了台农饲料公司和台农养殖场,与李昭宏先生交流了在养殖场排污处理方面的经验,李先生期待与张博士进行友好合作,解决养殖企业排污困难的问题。张博士还考察了开阳南江现代农业公司、开阳长生源公司、开阳县龙岗第一奶牛场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考察,张博士认为两县都有很好的合作资源,表示回去后将认真评估,提出下一步合作的项目计划书。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全程陪同考察。

  据了解,张志明博士在重庆一养殖场已完成项目投资并加工生产,其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对养殖场的生态环境有较大改善。(文/图  周飞月)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