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人华侨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来陕参访

2016年09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应陕西台联邀请,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朱玉郎会长一行19人于9月14日至17日在陕参观访问。

  巴西和统会是我会多年联系的重点台商社团组织。该会坚定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活动,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来陕,该团参观了陕西秦兵马俑博物馆、华清池、大雁塔等名胜古迹,还参观了集中国传统文化于一体的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家对于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宗教文化、书法文化、帝王陵墓文化感到十分钦佩。几位多次来陕的团员表示,陕西发展变化太快乐,每一次来陕西,都有新的收获。

  “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在与巴西和统会的座谈中,陕西省台联王二虎副会长希望大家常来陕西参观,加强联系,巩固友情。巴西和统会会长朱玉郎表示将继续促进两岸民间交流,让更多的台胞了解大陆、了解陕西,不断增进广大台胞对于祖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文/图 许朝阳)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