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欢迎全国台联国庆67周年参访团嘉宾

2016年09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5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在郑州为“国庆67周年参访团”举行欢迎晚宴,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河南省台办主任薛云伟出席欢迎晚宴。

  徐济超在宴会致辞时表示,河南与台湾渊源很深,近年来,豫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加持久。河南通过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完善基础设施,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加强合作的条件更为有利,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到河南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寻根拜祖。他希望,更多的台湾同胞回到中原探亲访友、观光旅游,进一步使豫台两地来往更热络,交流更广泛。

  参访团代表法国慈济慈善基金会总务王春惠女士对全国台联举办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对全国台联的邀请表示感谢,对河南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激。她对此次河南行充满期待,并相信此行必能有所收获。

  全国台联今年的国庆参访团在河南、北京两地举行,旨在让嘉宾们对河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快速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成就有所了解,对祖国大陆传统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有所感悟,增强对祖国和平统一、民族振兴的信心。据悉,参访团将于26日至28在河南郑州、安阳等地参观考察,随后将前往北京继续参访行程。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