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领导会见新北市外勤记者协会海南参访团一行

2016年09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副巡视员符江(右一)与新北市外勤记者协会理事长张首都(左一)交换纪念品。
  9月27日晚,海南省台联副巡视员符江在海口会见以张首都为团长的新北市外勤记者协会海南参访团一行,共50多人。省台联经联部调研员周若珍、办公室副调研员张国球陪同。
  符江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和省台联的基本情况,表示目前海南的台资企业有1600多家,分布各行各业,主要以农业为主,海南已经成为台胞投资旅游的热点,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专长,竭诚为两岛新闻媒体搭建桥梁,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信息的有效传播,为两岸交流合作提供客观资讯。
  张首都对省台联的热情接待致以由衷的感谢,他认为海南各项建设飞速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北市外勤记者协会将积极发挥新闻媒体工作者的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琼台媒体的交流合作,在台湾岛内积极宣传、推介海南,为琼台两地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新北市外勤记者协会于1991年成立,以新北市内分驻各地区外勤记者为主,以联络感情、研究学术、推展新闻事业、交换采访经验、促进文化建设、宣扬政令,为社会建设为宗旨。(文/图 赵丽)
[编辑:刘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