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台联会长颜珂出席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并主持闭幕式

2016年11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青联副主席、全国台联副会长、广东省台联会长颜珂受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两岸和平发展论坛”。

  11月2日至3日,全国青联副主席、全国台联副会长、广东省台联会长颜珂受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两岸和平发展论坛”。论坛是由两岸各10家团体在10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丰硕成果基础上共同举办的,与会嘉宾来自两岸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领域,是各界精英、各业翘楚,既有广泛性又具代表性。

  论坛分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青年等5个小组进行专题研讨,开展交流对话,颜珂作为主持人参加了青年组的讨论。青年组的议题是“探索新愿景,开辟新前途”,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到青年组聆听了讨论。

  论坛期间,颜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往青年交流表面联谊比较多,但是接下来怎么样更好地取得成效,达到两地青年能够有更多的认知、认可和认同,还是要从青年关注的角度去展开。

  11月3日上午,两岸和平发展论坛闭幕,颜珂受主办单位委托主持了闭幕式。(文/图 林文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