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台青年研习营暨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参访团来鄂参访交流

2016年11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截流纪念园合影留念

  11月11日至16日,以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荣誉副理事长许文忠为团长的鄂台青年研习营暨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参访团一行11人来鄂参访交流。

  此次参访团由台商和台湾青年代表组成,主要目的是了解台湾青年在鄂创业发展情况和中华文化研习交流。在鄂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三峡大坝和神农架林区。

出席海峡两岸青年东湖论坛

  参访团一行出席了11月15日在武汉举行的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开幕式和首届海峡两岸青年东湖论坛,参加了11月16日在仙桃举行的“新标杆 新品牌 新高地——仙桃创新服务台商台企研讨会”。

  通过交流考察,参访团成员对湖北在促进台资企业发展和台湾青年创业方面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在搭建台湾青年在鄂创业平台、进一步促进鄂台青少年交流等方面形成了合作意向。(文/图 湖北省台联)

合影留念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