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子 善举暖人心

2016年11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吉林省台联送上“心系教育 温暖同胞”的锦旗以感谢省台联对同学们的资助

  11月18日下午,吉林省台联办公室主任韩梅等一行来到长春市第八十九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这是吉林省台联连续第二年开展帮扶活动。此次为校足球队捐赠了20套训练服,并为36名贫困学生购买了工具书。韩梅在捐资助学仪式上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省台联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发挥好自己的特长,将社会的关爱化作向上奋进的动力,争取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八十九中学王校长等主要校领导出席捐资助学仪式,并为吉林省台联送上“心系教育 温暖同胞”的锦旗以感谢省台联对同学们的资助。

  据悉,省台联还将为校足球队中的困难学生参加冬训继续提供相关帮助。(文/图 蔡光洁)

助学活动现场

助学活动现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