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领导看望慰问部分省政协特邀委员

2017年01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福建省台联领导看望慰问福建省政协特邀委员。

  1月17日,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召开期间,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副会长梁志强到福建省政协委员驻地,看望慰问部分省政协特邀委员。

  福建省台联领导一行分别慰问王力、江淳挺、李熙政、吴清菊、邹琍琼、林兴邦、谢铭洋、蔡圣等特邀委员中的台胞代表们。

  江尔雄代表福建省台联向台胞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祝愿。江尔雄强调,大家长期居住在祖国大陆,能够结合实际,联系两岸,参政议政,为党和政府决策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做出了积极贡献。

  江尔雄希望各位台胞继续用好政治协商这一参政议政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贡献。

  台胞代表们对福建省台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职,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图/文 卓高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