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台联举办台胞迎新春联谊会

2017年01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数九寒冬时节,窗外滴水成冰,室内暖意融融。1月17日,宁夏区台联在银川举办2017年台胞迎新春联谊会,20多位台胞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叙友谊。

  一些台胞从吴忠市、灵武市、中宁县远道而来参加联谊会活动,特别是在宁夏工作生活了五十多年的老台胞全部应邀到场,老友相见,分外亲切,格外激动。

  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魏莉代表马廷礼常委、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感谢定居台胞多年来对统一战线事业的支持和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老一代台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宁台两地的交流交往贡献力量;鼓励中青年台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成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成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的维护者、实践者。

  此外,联谊会上,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代表向台胞发放了慰问金,向部分困难台胞家庭发放了生活补助金。

  台胞及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感谢宁夏区台联对台胞的关爱,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愿为两岸和平发展竭尽全力、尽其所能。(文/图 宁夏区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