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大会在西安召开

2017年01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赖咸亮副会长作大会发言。

  1月14日至19日,陕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台籍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成果丰富,共向本次会议提交大会口头发言材料2份,书面发言材料5份,集体提案6件,个人提案11件。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省台联副会长赖咸亮代表陕西省台盟台联就“关于加强文化古镇建设的建议”作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深入协商讨论,就、陕西省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实现追赶超越定位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表彰了、陕西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其中,陕西省台盟台联集体提案《关于传承弘扬周礼文化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文/图 杜秋红)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