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献珍墨 共祈两岸福满门

2017年01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翟鑫与部分营员代表合影留念。

  1月20日,正值小年,作为北京市台联的老朋友,祖籍哈尔滨的中国书画院院长翟鑫大师特意从北京赶回家乡哈尔滨,接待了由北京市台联主办的“相约冰雪 放飞青春”2017年台胞青年冬令营活动部分营员代表,并赠送亲笔书写的“福”字,以表对台湾乡亲的节日祝福。

  翟鑫表示,作为多年的好友,自己在北京市台联的影响下,也热衷于两岸事业,并参与了多届由北京市台联主办的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活动,与岛内书画家结下了深厚友谊。

  翟鑫说,此次特意在家乡接待来自台湾的青年同胞,就是希望通过汉字这一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文化,让台湾青年感受到两岸一家亲,大陆同胞始终惦念着自己的血脉乡亲,期望通过文化的手臂,将两岸青年的手拉得更近,心贴得更近,情聚得更实。

  翟鑫同时表示,两岸青年是两岸的未来,唯有从文化入手,才能让更多的岛内青年了解两岸的血脉关联,期待用自己的书法为两岸的和平发展做出更多地贡献,为两岸同胞共同的“福”祉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图 王彪)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