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台胞联欢喜迎鸡年春节

2017年01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联欢会现场。

  在新春佳节前夕,1月18日下午,江苏省台联、台盟南京市委和南京市台联联合举办2017年在宁台胞迎春联欢会。三百多位在宁台胞欢聚一堂,叙乡情、贺新春,喜迎鸡年春节的到来。

  每年春节前夕举办的在宁台胞迎春联欢会,是江苏省台联、台盟南京市委和南京市台联联合打造的品牌台胞联谊活动,深受在宁台胞的欢迎。今年的联欢会节目全部由在宁台胞自编自演。与往年不同的是,第四代小台胞们在联欢会上挑起了大梁,童声合唱《青春修炼手册》、少儿街舞《摇摆少年》、少儿拉丁舞、幼儿击剑操、竖笛《溜冰圆舞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尤其是已入选江苏少儿春晚的优秀少儿相声《换爸爸》,小台胞惟妙惟肖的表演更是让大家忍俊不禁、拍手叫好。

节目表演。

  此外,小合唱《小路》、歌舞表演《天边》、京剧《故乡是北京》、女声独唱《草原夜色美》等节目,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联欢会上还穿插进行了小游戏和抽奖环节,台胞们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共同期盼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海峡两岸早日统一。

  江苏省台联会长蔡宪沙,江苏省台联副会长、台盟南京市委副主委、南京市台联会长邹振球,江苏省台联名誉会长蔡海金、陈神民、史子浩等参加了联欢活动。(文/周振晴 图/桑志权)

节目表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