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琼文化经贸协会筹备委员到海南参访

2017年02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到机场迎接参访团。

  2月14日至18日,应海南省台联的邀请,以台湾琼籍退役将军符子正为团长的中华台琼文化经贸协会筹备委员参访团一行16人到海南参访,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到机场迎接。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会长符之冠,海南省黄埔同学会秘书长陈卫东,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龙海,三亚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卓仁平,昌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三亚市台联会长杨琼美等领导分别会见了参访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陪同参观海南沉香产业化示范基地。

  在海南省台联领导的陪同下,参访团先后参观了海口、三亚、儋州、昌江等市县的经济开发区,了解当地的经济文化发展情况。海南近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城市管理水平的大幅度提升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符之正先生介绍,为了促进琼台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台湾部分退役将军商议成立中华台琼文化经贸协会。此次参访让筹备委员们对海南的文化经济发展情况有了较好的了解,琼台两岸交流效果显著。(文/图 邢诒文)

参访团参观海南省规划馆。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