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为百岁台胞庆生

2017年03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辽宁省台联为百岁台胞庆生。

  3月1日,是沈阳市台胞邱宝云105岁的寿辰,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在沈阳市台联副会长廖艳芳的陪同下,专程前往医院看望老人,并向她送去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邱宝云老人1912年出生于台湾,1948年来到大陆,并先后在大连、遵义、沈阳工作,1992年离休,目前是辽宁省最高龄的台胞。

  在跨越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中,邱老发挥自己的医学专长,在工作领域做出了突破贡献。同时,邱老还时刻不忘自己的台胞身份,积极投身两岸的和平发展大业,为两岸的联络交往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贡献。

  在病房,张百良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看到邱老虽已百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倍感欣慰,他向老人送去了生日祝福,并祝愿邱老健康长寿。

  最后,张百良代表辽宁省台联向三十多年如一日照料邱老的王春林、范世秀夫妇表达了最高的敬意。(文/图 孙元)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