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台湾省籍党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7年03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3月7日,河北省台湾省籍党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组织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朱政学出席会议并致辞。

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政学致辞。

  朱政学指出,此次党员大会是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开好这次党员大学是全省台湾省籍党员光荣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对每个党员政治素质、党员意识、党性党风的实际检验。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并选好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的重要性,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大会选举的圆满成功。

河北省台联会长王冀耀主持会议。

  河北省台联会长王耀冀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转发全国台联党组<关于选举出席党的十九大台湾省代表及召开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有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来自全省各地各领域的台湾省籍党员、河北省委组织部及河北省台联有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分组讨论现场。

投票。

计票。

  经过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游艳红、蔡杉为河北省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的代表。(文/图 赵红科)

全体党员合影。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