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市台联举办第一代老台胞洪瑶楹90诞辰庆贺活动

2017年03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台联为第一代老台胞洪瑶楹庆贺诞辰。

  3月12日,是黑龙江省第一代老台胞、黑龙江省台联原副会长洪瑶楹90岁的生日。黑龙江省台联和哈尔滨市台联共同举办洪老诞辰庆贺活动。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岩、黑龙江省台联会长刘继维、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弘峰、哈尔滨市台联会长洪菱、哈尔滨市台联秘书长赵红等参加了活动。

  李岩首先代表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对洪老表示生日祝贺,祝愿洪老“福如东海阔,寿比南山高”,并把写有“寿元无量”的书法作品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老寿星。

  李岩指出,洪老对台联有筚路蓝缕之功,为黑龙江省台联事业的创建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洪老庆贺诞辰是黑龙江省台联、哈尔滨市台联的喜事,洪老90岁高龄依然一如既往的关心台联的事业和祖国的统一大业,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对洪老为台联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和由衷的感谢。

  洪老表示,距离建党100周年还有四年的时间,希望可以见证党的百年历程和祖国统一大业早日完成。(文/图 姚佳佳)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岩为洪老赠送寿礼。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