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召开九届十八次会长会议

2017年03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江苏省台联召开九届十八次会长会议。

  3月3日下午,江苏省台联九届十八次会长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台联会长蔡宪沙,副会长吴争鸣、黄山、任湘清、邹振球、李鹭扬出席会议,江苏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缪文军、江苏省台联各部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上,首先总结了江苏省台联今年1月至2月的工作,并部署了3月份工作。

  两个月来,江苏省台联配合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推荐了江苏省出席党的十九大台湾省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主办了在宁老台胞春节围炉座谈会和台胞新春联欢会,走访慰问老台胞、困难台胞和台胞遗孀并赴各市发放全国台联特困台胞慰问款,组织江苏省台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江苏省“两会”,举办纪念台湾人民“二·二八”起义70周年座谈会,接待了台湾政治大学两岸政经研究中心研究院徐东海先生、国际关系中心副主任柯玉枝女士,组织南通台商开展了考察交流活动等。

  3月,江苏省台联将协助江苏省委组织部召开江苏省台籍党员大会,选举江苏省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的代表;举办全省台籍党员台情学习报告会;联合举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开展“两岸姊妹情”女台胞联谊、“共建美好家园”两岸学子公益植树等活动。并且要召开九届七次理事会,选举江苏省台联第九届理事会新任会领导。

  会议讨论通过了九届七次理事会议议程(草案),研究通过了九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名单、九届理事会会长选举办法,推荐了九届七次理事会选举监票人,通过了聘请江苏省台联名誉会长名单。(文/图 周振晴)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