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琼鹏会见台湾黄埔同学海南参访团

2017年03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14日至18日,受海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邀请,台湾黄埔同学海南参访团一行18人在韩济国团长的带领下,来琼进行为期5天的参访交流。15日下午,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会见并与参访团成员举行了座谈交流。海南省台联副秘书长刘芳颖陪同会见。

  陈琼鹏对台湾黄埔同学海南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访团介绍了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参访团通过考察交流更加了解海南,达成共识,为深化琼台两岛经济、文化交流,增进琼台两岛同胞的思想沟通和民族情感交融,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言献策。

  韩济国感谢海南省台联的亲切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台湾黄埔同学会与海南省台联交流密切。为推动琼台交流,特别是台湾南部地区与海南的扩大交流工作双方共同努力做出了贡献,取得较好成效。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沟通联系,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更大的努力。

  据了解,韩济国还担任中华白玉蟾真人文化研究协会理事长,长期从事琼台两岛民众交流,经验丰富,为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文/图 张国球)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向参访团团长韩济国(左)赠送纪念品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五)同参访团一行合影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