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召开新老领导交接会议

2017年03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台联九届七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台联新任会领导,邹振球当选省台联会长。3月16日上午,江苏省台联召开新老领导交接会议。江苏省台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台联名誉会长蔡宪沙发表离职感言。她表示,四年多来在江苏省台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机关全体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她希望九届理事会在会长邹振球的领导下,在机关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继承和发扬台联优良传统,推进台联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她同时表示,“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联工作,为台联事业的蓬勃发展尽绵薄之力。

  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对蔡宪沙会长四年多来为江苏省台联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江苏省台联较为完善的工作机制和模式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会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虚心学习、认真倾听、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大家的期望。

  邹振球指出,台联的“联”很重要,因为台联作为台湾同胞的同乡会组织,团结、联谊和服务台胞是工作的重要内容。台联不能依靠行政职能来开展工作,所以必须发挥亲情和乡情的独特优势,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来增进了解、凝聚人心。台联工作既要有联谊性,又要有包容性。他希望机关全体同志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服务江苏“两聚一高”事业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创新思路和举措,努力开创江苏省台联工作的新局面。(文/图 周振晴)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