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7年03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1日上午,海南省台联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以及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勇在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主持。

  会上,陈琼鹏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的讲话精神,对如何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简要通报了全国“两会”和全国人大台湾代表团参会履职情况。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圆满实现。

  海南省台联全体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文/海南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