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慰问定居困难台胞

2017年03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贵州省台联慰问定居困难台胞。

  2017年春节期间,贵州省台联向贵州省委统战部报送了贵州省定居台胞生活状况,在贵州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下,在中央统战部的亲切关怀下,贵州省38名生活困难的定居台胞获得了由贵州省委统战部下拨的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

  近日,受贵州省委统战部的委托,贵州省台联对全省38名定居困难台胞进行了慰问,把党和政府对定居台胞的关怀送到台胞家里。自3月初开始,先后对贵阳、遵义、六盘水、安顺、毕节、黔南等6个市(州)的台胞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于3月22日前将贵州省委统战部下拨的慰问金全部送到了台胞手中。

  每到一户困难台胞家中,贵州省台联工作人员都认真了解定居台胞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并与台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让定居台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贵州省台联慰问定居困难台胞。

  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表示,此次慰问金专款的发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台胞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广大定居台胞要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发挥好台胞亲情优势,与岛内亲友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共同维护好两岸一家亲。

  在走访中,台联机关干部注意鼓励困难台胞要树立战胜困难、度过难关的信心,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想方设法帮助困难台胞度过难关。

  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照顾,让贵州省定居困难台胞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长期以来,党和政府都非常关心定居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帮助他们解决了许多生活困难问题和后顾之忧。大家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好,更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向岛内亲友传递。

  贵州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办公室副主任田强等参加了走访慰问。(文/图 杨子唯)

贵州省台联慰问定居困难台胞。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