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在海口召开

2017年03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3月24日上午,海南省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全茂主持会议。海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映旭出席会议并致辞。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海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张陆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映旭代表海南省委组织部对海南省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的情况作了说明,对此次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海南省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海南省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办法》,并经代表充分酝酿讨论,选举产生了4名海南省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来自全省各有关市县、单位的台湾省籍党员代表、省委组织部及省台联有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文/蔡一茹 图/邢诒文)

会议现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