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台盟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昆明召开

2017年04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

  近期,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组织在昆盟员、理事和台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立70座谈会。

  全国人大代表、台盟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云南省台联副会长陈俊骢分别传达了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

杨晓红传达会议精神。

  杨晓红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政协五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杨晓红强调,台盟台联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做好对台相关工作。

  杨晓红表示,2017年是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立70周年。未来,将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外,台盟云南省委决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台盟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和纪念活动。届时,台盟云南省委将组织开展座谈交流、主题征文、照片征集、口述历史收集、出版纪念画册等系列活动,让大家深入地了解台盟光辉历史,坚定台盟发展的信心。

  杨晓红要求纪念活动需要严格按照热烈、俭朴、务求实效的原则开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广大盟员多党合作政治共识,强化广大盟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重任。

  此次会议由秘书长何原文主持,台盟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文/图 李凌鹏)

老台胞范送辉发言并为纪念活动撰写书法作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