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琼鹏会见台湾中华白玉蟾真人文化研究协会一行

2017年04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合影留念。

  4月12日下午,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会长符之冠在海口市会见台湾中华白玉蟾真人文化协会理事长韩济国一行39人,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陈琼鹏首先对韩济国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此还要感谢韩济国对海南省台联赴台考察交流期间的热情接待,以及对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

  韩济国对海南省台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遗余力推进琼台友好交流。

  据悉,韩济国一行人是应海南玉蟾宫邀请,率领台湾高雄县信众参加由其主办的“丁酉年玉蟾祖师圣诞暨军坡文化活动”。昨日,两岸信众共同纪念南宗道教祖师白玉蟾,祈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文/邢诒文 图/张国球)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左二)、会长符之冠(左一)为参访团团员庆祝生日。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