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总干事参访团赴北京密云区参访

2017年04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总干事参访团赴北京密云区参访交流。

  4月25日,应北京市台联邀请,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总干事参访团到北京市密云区参访交流。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密云区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郑中朝、密云区文化委员会主任郝加瑞出席座谈会。

  郑大表示,北京市台联与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有着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此次参访,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为提升两岸交流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郑中朝首先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密云区的发展状况。他希望加强密云区与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的联系,并向参访团推荐参观位于密云区的古北水镇。

  参访团团长李荣堂说,参访团很高兴来到密云区进行参访交流,并介绍了参访团的基本情况,他还称赞密云区的发展模式,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双赢。

  会后,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密云区的古北水镇,北方明清民居与江南水乡风情相得益彰,引得参访团成员纷纷拍照留念。

  参访团成员、台北市新竹县同乡会理事张俊彦说,北京除了经济发达之外,也有很优美的旅游风景,北京近年来致力于实现社会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值得台湾学习。

  据了解,古北水镇是北京密云区司马台长城脚下独具北方风情的度假式小镇。古北水镇总占地面积约9平方公里,总投资逾45亿元,已经成为北京旅游时尚的新地标。

  接下来,参访团一行还将赴北京海淀区、房山区等地进行参访交流。(文/图 闫俊文)

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总干事参访团赴北京密云区参访交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