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参访浙江省台盟、省台联

2017年05月0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2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走访台盟台联机关,与台盟浙江省委会、浙江省台联领导班子合影。

  5月2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走访了台盟省委会、省台联机关,鼓励大家做好对台工作。

  车俊表示,做好对台工作非常重要,这也是浙江的重要工作之一,你们的工作很有意义。

  期间,台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省台联会长张泽熙告诉车俊,省台盟、省台联合署办公,每年开展两岸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并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山海协作”工程要求,将“山海协作”工作拓展到了海峡对岸。

  车俊听后微笑地说,“好哇,将‘山海协作’工作拓展到了海峡对岸是个好事情”。

  车俊的到访给台盟、台联极大的鼓励,大家纷纷表示,要拉高标杆,撸起袖子加油干工作,做好对台工作,不辜负省委的希望。

  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常务副部长金长征陪同参访。(文/图 瞿雄章)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