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2017年05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梁志强走访慰问劳模曾旭晴。

  近日,福建省台联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庆五一”系列活动,旨在尊重劳动,关怀先进,传承弘扬劳模精神。

  5月8日至9日,在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带领下,机关党支部、工会代表一同前往泉州、长乐市看望慰问荣获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泉州市实验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台胞曾旭晴和荣获2015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长乐分公司收投部主任、台胞许和平,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梁志强在与劳模举行的座谈上说:“你们是我省定居台胞的佼佼者,也是我省台胞学习的楷模。”每个时期的劳模,都是时代的精神符号和力量化身,在当今的社会发展中,就要倡导和弘扬劳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梁志强与劳模详细交谈,关切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福建省台联党组和工会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福建省台联对劳模的一份拳拳爱心和关怀。

  劳模们感谢福建省台联的关心慰问,表示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传递着敬业奉献的“工匠精神”,积极为社会多作贡献,为台胞争光。 (文/图 蔡碧英)

梁志强走访慰问劳模许和平。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