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开展省直青年台胞联谊活动

2017年05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活动现场。

  5月14日上午,美丽的福州市温泉公园风景如画,处处花红柳绿、榕树成荫。

  30多名青年在绿草如茵的草坪上尽情追逐嬉戏,吸引了众多公园游客们的驻足和目光,这是福建省台联开展省直青年台胞联谊活动的一幕。

  据了解,今年来,福建省台联把省直中青年台胞的联谊、培养和教育工作当成重点工作之一,大力开展活动。旨在通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联谊活动,以座谈交流、学习互动、红色教育、研习实践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加强省直数百名中青年台胞间的交流联谊,增强台胞岗位立新功、服务祖国和平统一的使命感,激发省直青年台胞“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干劲。

  据悉,福建省台联还将在省直中青年台胞中,陆续开展“老台胞讲闽台故事”、“台胞亲子游”等联谊活动。(文/图 周雄铭)

活动现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