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琼鹏会见海口城市旅游课题调研组一行

2017年05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左四)与海峡两岸青年双创智库创始人张先鹏(左三)一行合影

  5月15日晚,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在海口会见两岸青年双创智库创始人、清华大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张先鹏率领的海口城市旅游课题调研组一行6人。

  陈琼鹏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为海南省台联提供台籍大学生目前的就业意愿调查数据,非常认可海峡两岸青年双创智库建置910飞腾网免费为台籍大学生来祖国大陆就业创业提供信息参考的做法。陈琼鹏表示海南省台联就是台胞的家,将依托平台无偿提供就业信息,会竭尽所能为广大台胞做好服务工作。

  张先鹏对海南省台联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此次调研期望藉由调研与问卷基础上突显更为细致的全域旅游商品主题,把海口最有特色和代表性的旅游商品资源串联起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形成一个有机整体,同时也是为台胞来海南发展收集资讯。

  据悉,海峡两岸青年双创智库于2016年6月18日成立,建置了910飞腾网专门帮助台胞来祖国大陆找工作,帮大陆企业寻找优秀台湾人才。该平台最新调研数据显示台籍大学生中80%愿意来祖国大陆发展,其中60%倾向于来祖国大陆就业,就业意愿排在前5位的分别是外资企业、事业单位、国企、一般企业、台商企业。

  海南省台联副秘书长刘芳颖陪同会见。(文/图 赵丽)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