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召开同步小康驻村工作座谈会

2017年05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5月18日,贵州省台联召开“省台联·上坝村同步小康驻村工作座谈会”。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主持了会议。贵州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专职副会长陈建强,调研员、驻村干部钟鼎魁,修文县洒坪镇、上坝村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力群听取了洒坪镇党委书记项江关于洒坪镇同步小康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镇、村两级关于同步小康工作的下步打算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曾力群表示,修文县洒坪镇上坝村是贵州省台联同步小康驻村工作联系点,派驻干部一年来,贵州省台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驻村干部开展同步小康工作,努力为打好扶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取得了一定成效。

  曾力群强调,驻村干部要结合一年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把同步小康工作引向深入,要擅于整合各项资源,突出帮扶村特色特点,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贵州省台联要及时根据驻村干部反馈的情况研究对策和措施,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因地制宜、精准高效地做好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工作。(文/图 杨子唯)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