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议

2017年05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海南省台联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开幕。

  5月22日上午,海南省台联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海口市召开。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出席会议,海南省台联副会长杨琼美主持了会议。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在海南省台联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议上致辞。

  会上,符之冠作了《海南省台联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工作报告》,并学习海南省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文件精神,理事们审议通过了海南省台联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工作报告。

  各位理事对符之冠的工作报告表示满意,一致认为2016年海南省台联五届理事会在为定居台胞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让广大定居台胞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在推动市县台联组织建设方面也打开了局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两岸交流方面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得到省领导认可。

  各位理事还对海南省台联五届理事会2017年工作安排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希望能让各位理事以及第三、四代台胞有更多机会参与到两岸交流活动中,更好发挥“亲情”在两岸交流中的特殊作用;各市县台联组织建设和台联干部配备能着重倾斜于台胞群体中产生,便于台联工作开展;希望能够多组织一些全省台胞赴台探亲谒祖活动,增进琼台两岛民众亲情交流;还希望省台联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台胞骨干的培养、后续人才和干部储备,为台联的未来工作发展打牢基础。

  海南省台联副会长王永昭、副秘书长刘芳颖等一共31名理事和海南省台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文/图 何金奎)

海南省台联副会长杨琼美在海南省台联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议上组织理事座谈。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