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国海会见台湾高雄产业创新发展参访团

2017年06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海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蒙国海(中)会见参访团并互赠纪念品

  5月31日下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蒙国海在海口市会见了前来参访的台湾高雄产业创新发展参访团韩济国等一行26人,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海南省委统战部和省台联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主持了座谈会。

  蒙国海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参访团详细介绍了海南建省近三十年及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以来在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海南未来的发展规划。蒙国海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到海南来参访交流,了解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在热带高效农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琼台经济发展。

  蒙国海对海南省台联近年来在对台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海南省台联要从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高度认识做好对台交流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省台联自身优势,继续努力、扎实工作,把琼台交流工作做得更深更广。

  陈琼鹏表示海南省台联一定遵照蒙国海的指示要求,做好台胞服务工作,继续努力,争取在琼台交流方面发挥好省台联应有的作用。

  应海南省台联的邀请,台湾“中华白玉蟾真人文化研究协会”理事长韩济国,组织台湾前海军陆战队副司令郑世才等高雄和台东等台湾南部市县的退役军人及农业专家参加此次参访活动。

  当天上午,参访团参观了海南省规划展览馆,对海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印象深刻。

  在琼期间,参访团还将参观海南澄迈县琼台全面战略交流合作基地,与澄迈县领导和农业专家就农业合作方面进行座谈,还将分别到儋州、昌江、三亚和琼海等市县进行参观交流。(图/文 邢诒文)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会见参访团并互赠纪念品

参访团参观省规划展览馆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