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党支部赴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主题活动

2017年06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周飞月(左一)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为迎接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1日,贵州省台联党支部书记、副巡视员周飞月带队赴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纪念党的生日”主题活动。省台联正厅级干部邱培声,专职副会长陈建强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猴场会议陈列馆和会议会址,详细了解了猴场会议的背景、内容以及重要意义。邱培声还主动客串了“讲解员”,用自己丰富的党史知识,为党员们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和其中曲折生动的故事。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坚持党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不忘伟大的革命前辈们团结群众、艰苦跋涉、不懈探索,英勇不屈的光荣伟大事迹,并对他们的伟大壮举表示了深深敬意。参观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周飞月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和人民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忠诚。

  党支部还现场举行了“学《准则》《条例》、讲廉洁故事,做合格党员”活动,每个支部党员干部都上前讲述了廉洁故事,通过大家讲、大家学,推动大家做,教育引导了机关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有效推动了省台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了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文/图 杨子唯)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