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振球参加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7年06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留守儿童代表接受捐赠的文具(摄影:王兵)。

  5月26日,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应徐州市台联的邀请,专程赴新沂市参加徐州市台联开展的“我与留守儿童面对面”公益活动。

  邹振球在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副部长王晓燕,徐州市台联会长邱丽、驻会副会长任淑红的陪同下来到新沂市双塘镇徐塘小学,与新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民,新沂市教育局、双塘镇领导及学校师生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塘小学校长介绍了171名留守儿童普遍存在学业失教、生活失助、心理失衡、道德失范、安全失保、感情缺失及极需社会各界给予关注等情况。学生代表发言时,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关心、帮助他们的人们的感激之情。

  邹振球代表省市台联对留守儿童的现状表示关切,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才。邹振球介绍了台联组织的由来和开展的工作,赞扬了徐州市台联关注留守儿童并发动台胞尤其是青年台胞踊跃捐助开展帮扶活动,并对徐州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徐州市台联工作给予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后,邹振球与参加活动的来宾向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了捐助的文具、书籍等物品并赴双塘镇凉泉村入户看望了贫困户居民。(文/曹茂德)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